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版上前輩 小弟遇到笨蛋維修商 抓不出我的電腦問題 好 掠過廢話 總之他幫我把AM2 4200+ 及主機板 換成 E5300 還有適用的主機版 沒幫我重灌 直接在原來的系統上安裝驅動 後來我把舊的4200+ 及主機板親送原廠服務站檢測(保內) 發現根本就都好的 我忿而把新的CPU主版退貨 只是我的系統已經灌了intel以及 MSI P43-neo3-F 這時接上4200+ 以及GA M55SLi-S4 進不去XP了 藍白畫面顯示0x0000007E的代碼 只能進安全模式 重灌GA M55SLi-S4的驅動程式 也無法改善 請問前輩 我除了重灌XP 沒有其他解救方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175.102
copalee:進安全模式殺掉intel以及 MSI P43-neo3-F驅動 03/20 22:52
copalee:不過很神奇的是AMD換到INTEL竟然可進XP灌驅動 03/20 22:53
copalee:雖然有軟體可這樣做,不過很麻煩且成功率也不高 03/20 22:54
pigdd:我已經在安全模式 請問該怎樣找到想刪掉的驅動? 03/20 22:55
HiJimmy:裝置管理員>解除安裝 硬體能移除的都移除 03/20 23:40
sohate5566:那個爛維修商肯讓你退喔 03/21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