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硬體規格﹞CPU: AMD Athlon X2 4000+ 2.1GHz MB : ASUS M3A78-T RAM: Apacer DDR2-800 2G*2 + 1G*2 VGA: ATI HD3300 790GX HDD: WD AAKS 640G + 320G PSU: Enermax 320W O.S: 正版/Vista 64bit SP1 ------------------------------------------------------ 小弟安裝Catalyst出現問題,懇請高手幫忙: 我用的是HD3300內建顯示(ASUS M3A78-T 790GX), 因此所有需安裝的催化劑驅動程式包括: 1. Display Diver 2. CCC (選用) 3. South Bridge Driver 4. RAID utility 5. HydraVision 安裝前兩項是成功的,但安裝到SB驅動時便出現以下錯誤: http://0rz.tw/pKgSf 「驅動程式安裝 : 找不到INF檔案」 晶片組驅動程式沒辦法正確掛上去,系統雖然可以使用卻經常藍白畫面當機...。 目前已經試過Catalyst 8.10~9.3和ASUS原廠驅動光碟,全部都會出現上面的錯誤。 我安裝催化劑都有先移除舊版、重開機。 並且已經試過在安全模式以Diver Sweeper清除ATI的登錄檔,狀況依舊。 目前已經想不到什麼方法可以用了,懇請有經驗的板大幫忙,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31.221
adam0716:顯卡拔起來重插 03/21 00:39
scottnet:Orz...我用內顯沒辦法拔...而且出問題的是晶片組驅動... 03/21 00:44
Motherland:更新主機板BIOS試試 03/21 12:28
Motherland:不然就分別安裝各項裝置,不要裝南橋驅動 03/21 12:29
scottnet:目前BIOS是官方最新版,也許等下試試3d大po的開四核流出版 03/21 17:43
scottnet:請問是指分別安裝驅動程式嗎?目前我就是依上面1~5的順序 03/21 17:44
scottnet:分開安裝的,南橋驅動裝失敗(=沒裝),會因此常當機... 03/21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