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eo:720是好在可以抽獎 三核變四核吧 但是MB要挑 03/21 01:23
推 smallwang187:是看用途吧 你都跑不支援多核的軟體 當然是E84強 03/21 01:26
→ smallwang187:有支援多核的就不一定了 以遊戲來講 E84勝吧 03/21 01:26
推 deeo:E84最近漲太兇了...多500就有AM2+ 920了.... 03/21 01:28
→ smallwang187:恩 價錢也是個影響因素 現在的話 當然是買920 XDD 03/21 01:30
→ smallwang187:E84太貴了 03/21 01:30
推 E8400:貴,才顯得出我的尊爵不凡 03/21 01:41
→ smallwang187:.................. 03/21 01:43
推 ation33:真是靠邀的正是時候 XD 03/21 01:47
→ yugihoaoc:我再用E84 看到cpu推文我笑了XDDD 03/21 02:11
→ eywin:現在E84貴到買的慾望都沒有 03/21 02:39
→ sakuraman:現在E8400的C/P值不高,一般都不推這個 03/21 02:48
推 vic81324:王當久了也是該換人坐坐看的 03/21 04:10
推 mark01:你還要考慮MB的價錢!!CPU+MB 目前CP最高應該是710/810吧 03/21 11:25
→ mark01:多核是趨勢,現在買雙核說真的沒啥用處.... 03/21 11:26
→ mark01:現在用電腦....多媒體用途佔多數....就要靠多核上了 03/21 11:27
推 genius117:E8400好風趣...~O~ 我笑了 接的真順... 03/21 11:39
推 zesonpso:710 和 810 CP才高 8400 CP一點都不划算 03/21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