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買了新的Intel Celeron E1400, 自從P4 2.4Ghz後,就沒在買過新的cpu了, 昨天裝時,發現CPU風扇的安裝真的很不貼心, 手指要很用力風扇才壓的進去。 (後來爬文才發現,原來要對角裝會比較順利些,不過我已經硬裝進去了) 想請問一下,裝完CPU風扇後,板子會變形是正常的嗎? 我應該去加裝個強化背板嗎?不過這樣子散熱膏好像又得重用了。 如果不理會變形,那萬一板子出問題時,送修還會有保固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99.59.18
bailan:說明書不是有寫對角裝嗎? 03/21 16:47
HiJimmy:775的散熱風扇最好在上機殼之前就裝好,不然可能導致MB斷 03/21 18:22
HiJimmy:裂,還有變形是散熱器的原罪,那是設計上的問題 03/21 18:23
si1as:原來變形是本來就會這樣,嚇死我了,謝謝以上的回答! 03/22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