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硬體規格﹞CPU:AMD ATHLON X2 5200 MB :MSI K9N2G RAM:UMAX DDR2 800 2G VGA:MSI8400GS HDD:WD 320G PSU:機殼版300W O.S:未安裝 ﹝問題詳述﹞買了上述的硬體(除PSU未更換).回來裝上原本的機殼 但就是無法開機.硬碟有運作.MB和CPU風扇也都有動作 螢幕完全無反應 ﹝已做努力﹞有試過將RAM拔掉.重開 NG 硬碟電源拔除.重開 NG 使用內建顯卡.重開 NG RAM重插或拔除.重開 NG 使用另一顆PSU.重開 NG 請問還有什麼可能性呢 請各位給我指點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64.216
Motherland: 1.主機板上的 4pin電源有插上嗎? 03/21 12:12
Motherland: 2.所有金手指拔下清潔後,檢查插槽灰塵,重新安裝一次 03/21 12:13
Motherland: 3.拔除顯示卡,重置BIOS,再開機試試 03/21 12:14
Motherland: 4.螢幕是? 03/21 12:15
firefrogbean:剛剛把顯卡拔掉重開.一度有BIOS畫面.不過重開後又不 03/21 13:18
firefrogbean:行了.有將BIOS重置 NG 03/21 13:19
Motherland: 5.有沒有試過其他的RAM? 03/21 13:49
Motherland: 6.不然就把主機板拿去MSI維修中心測測 03/21 13:50
eeeee:把CPU拔掉從插 我剛剛也這樣從插之後就解決了 03/21 17:14
firefrogbean:後來發現是ram的問題.謝謝樓上各位的幫忙 03/21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