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新買了一個機殼 名叫快樂王 他有一個側邊大風扇 風扇上面有LED燈 裝好之後上面LED燈有亮 但是風扇卻沒有轉 就算把轉速調到最大了還是沒有動靜 有通電風扇不轉不知道到底哪邊有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45.87
jonathan33:故障,送修? 03/21 17:22
Yench:用手扳扳看 說不定有東西卡住了 03/21 18:25
r31422009:以前遇過側板凹陷變形導致大風扇轉不動,敲回來才會轉. 03/21 20:31
zesonpso:POWER 不足? 03/21 20:58
zesonpso:他的電源線 獨立街POWER 03/21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