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用的是視博通的機殼(天堂鳥II) 最近側邊風扇一直很大聲 後來拆來拆去被我搞壞了ˊˋ 請問有地方可以買嗎!? 25CM的大風扇 有冷光的最好 沒有也沒關係XD PS 我住台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240.177
zesonpso:拔掉… 03/21 20:58
joyshe78904:拔了...可是總覺得會太熱說@@ 雖然殼還有3個風扇.. 03/21 21:01
rock0807:拔掉 25CM選擇很少 03/21 21:12
Yench:太熱? 03/22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