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華碩的 bios 更新是要一項一項的更新 還是只要更新最新的就好了! 因為我怕等等更新下去,不能開機就死了! 所以先上來做個功課 現在的主機板應該都可以直接更新最新的吧! 我的主機板是 P5PL2-E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229.23
clarklove:直接更新最新版 03/21 21:53
tonicame:版本跨太多的話建議一版一版更新 03/21 21:56
tonicame:當然也是可以直接更新到最新版本~看你怎麼用而已 03/21 21:56
mizukiyun:2006/12/01 可以直接最新嗎? 03/21 22:00
mizukiyun:好吧!感謝 tonicame 的見議 ^_____^ 03/21 22:01
mizukiyun: 建 03/21 22:01
tingyun60426:?SLanguage=zh-tw&model=P5PL2 03/21 22:05
Meganekou:一版一版更新有意義嗎 資料還不是都覆蓋過去 03/22 00:45
tingyun60426:也感謝樓上的建議喔! ^^ 03/22 15:10
koyamakun:更新BIOS有風險的..直接上最新的讓風險降至最低..GOGOGO 03/22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