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當我把音效卡(pci插槽)插到底就不行開機 拉出來一些就可以開機了 是我這張主機板的關係嗎 有人遇到相同的問題嗎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9.132
johe5678:將BIOS裡的音效部份關閉,再插卡看看。 03/22 12:54
CornHero:我把express gate關掉就可以了.... 03/22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