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硬體規格﹞CPU:(廠牌、型號、頻率) MB :(廠牌、型號) RAM:(廠牌、容量) VGA:(廠牌、型號、驅動程式版本) HDD:(廠牌、容量) PSU:(廠牌、瓦數) O.S:(正版/盜版、型號、SP版本) ﹝問題詳述﹞請詳述遇到問題的經過 ﹝已做努力﹞請詳述已經試過的解決方法或已經查過的資料說明 小弟的LCD是D-SUB的插座,顯示卡有D-SUB/DVI/HDMI的插座, 如果弄個D-SUB轉DVI的插座插在LCD的D-SUB上,再拿DVI的線接顯卡跟螢幕, 這樣顯示效果會更好嗎? 還是沒意義? 我的螢幕是ViewSonic vx2235wm-4 http://www.viewsonic.com.tw/products/productspecs.php?id=332&s=specs 顯示卡是MSI nx8600gt-e td512e/d2 http://0rz.tw/9GwS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229.247
ricky7899:沒意義 訊號還是類比的 03/21 22:58
lucifermoon:嗯 謝謝說明 03/22 07:55
RikerKing:線沒很長,沒啥失真的話,類比數位沒啥差別。 03/22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