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硬體規格﹞CPU:(廠牌、型號、頻率) P-4 3G RAM:(廠牌、容量) 創見 DDR2 533 512*2 主機板:P5GD2-X OS : XP SP3 如果我買 DDR2 533 1G*2 跟 512*2混著插 可以跑雙通道嗎? -- ﹏ ﹏ ﹏ ﹏ 汪~ 汪~ 不要吵啦~ 快點回家睡覺~ ╮ ╮◣ ' ╱ > ψyoric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63.149
dannys12032:這樣沒 要每一種都是偶數 03/22 01:22
※ 編輯: endlie 來自: 114.42.163.149 (03/22 01:25) ※ 編輯: endlie 來自: 114.42.163.149 (03/22 01:25)
smallkai:可以 03/22 09:59
endlie:如果廠牌不一樣 可以跑雙通道嗎? 03/22 22:51
endlie:感覺 創見DDR2 533超難買的 03/22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