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Network 看板] 作者: jasonlian886 (這是什麼樣的心情) 看板: Network 標題: [問題] 無線網路和有線是不是不能同時使用? 時間: Sun Mar 22 11:27:24 2009 家中的無線路由器是 ASUS WL-520GC 口 口 口 口 口 WAN LAN1 2 3 4 (背後圖) 家裡所有的NB都具備無線連線的功能 但有一台桌上PC必須用有線連接才能上網 當由數據機出來的網路線插在路由器上的 "WAN" 時 可以讓家裡的NB用無線連接連上網路 但是桌上PC的網路線則連在 LAN1 卻無法上網 若我將數據機出來的網路線插在 LAN2 時 (此時無線就不能用了) 但上網PC則可上網 請問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NB和桌上PC同時上網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85.2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85.207
A07:麻煩請詳閱說明書先. 03/22 12:07
jasonlian886:有有~我有看 他沒寫到這些 也寫的不是很清楚.. 03/22 12:19
jabc:是不是PC的網路設定和NB不同,PC是PPPOE而NB是DHCP。 03/22 12:59
pemit:樓上正解~ 桌上PC 不要設定IP 使用DHCP 這樣就可以並存了 03/23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