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電腦每次要開機都要經過一段時間 之前有超頻3.6過 電壓1.35V 發文前,請將以下數行含本行用Ctrl+y刪除 ﹝硬體規格﹞CPU:E5200 INTEL MB :技嘉 EP45-UD3R RAM:創建J-RAM DDR2 800 2GB*2 VGA:MSI RX3870 T2D512E HDD:WD 250G SATA PSU :上淇 400W ﹝問題詳述﹞每次開機或是要重新開機都要斷電一段時間 請問為啥會這樣? [以做努力]清除CMO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187.153
chillwater:更新BIOS看看0.0? 03/22 13:47
HiJimmy:目前是沒有超頻?還有文章可以用大E修,或者推文,會被刪 03/22 14:04
copalee:上淇 400W這顆請小心使用,感覺快帶走你所有的配備了 03/22 20:28
slayerchang:怎說= = 03/27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