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cottnet (Scott)》之銘言: : 小弟安裝Catalyst出現問題,懇請高手幫忙: : 我用的是HD3300內建顯示(ASUS M3A78-T 790GX), : 因此所有需安裝的催化劑驅動程式包括: : 1. Display Diver : 2. CCC (選用) : 3. South Bridge Driver : 4. RAID utility : 5. HydraVision : 安裝前兩項是成功的,但安裝到SB驅動時便出現以下錯誤: : http://0rz.tw/pKgSf : 「驅動程式安裝 : 找不到INF檔案」 : 晶片組驅動程式沒辦法正確掛上去,系統雖然可以使用卻經常藍白畫面當機...。 : 目前已經試過Catalyst 8.10~9.3和ASUS原廠驅動光碟,全部都會出現上面的錯誤。 : 我安裝催化劑都有先移除舊版、重開機。 : 並且已經試過在安全模式以Diver Sweeper清除ATI的登錄檔,狀況依舊。 : 目前已經想不到什麼方法可以用了,懇請有經驗的板大幫忙,感謝! 試過更新或換舊BIOS(0403、0701、0802、0023)了 但沒有任何影響... 我也嘗試過手動安裝南僑Driver, 但我在裝置管理員選了對應的inf檔後,並無任何裝置出現, 無法完成安裝... 懇請版大幫忙...我不想重灌...qq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31.45
waiting905:建議還是送原廠 這算怪問題了 03/23 01:24
waiting905:而且沒裝驅動也應該不會常常當機才對 裝置管理員有看嗎 03/23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