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硬體規格﹞CPU:(廠牌、型號、頻率)AMD X2-5200+ MB :(廠牌、型號)Asus M2N-E RAM:(廠牌、容量)一條1G 667、一條2G 8不知道多少囧 VGA:(廠牌、型號、驅動程式版本)ELSA7300GT/256M DDR3 HDD:(廠牌、容量)後述 PSU:(廠牌、瓦數)蛇吞象400W O.S:(正版/盜版、型號、SP版本)XP Pro 正版 ﹝問題詳述﹞ 原先配備的硬碟是SEAGATE SATA2 250G ,應該是16M 後來買了一顆SEAGATE BARRACUDA 500G 32M的硬碟 裝上去以後可以正常使用, 只是電腦明顯變慢了,不管是跑程式、開網頁都變慢 請問理論上是否有什麼硬體,是需要跟著硬碟升級的? 感謝<(_ _)> -- in America in Taiwanωaterζantasy trick or treats!!!! * 不給糖就導彈!!!! ╯╰ = = / \ _ _ ║  \ / _ _|| = = \ 3 / ∞∞_ ♂♂♂♂♂♂ ∞∞ - / =3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2.38
copalee:速度變慢跟加硬碟沒什關係,應該是你中毒了或硬體故障之類 03/22 20:26
katers:會不會是新的硬碟是PIO模式 沒有跑在UDMA上面.. 03/23 12:20
katers:排線應該是新的? 03/23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