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硬體規格﹞CPU:AMD X4 920 MB :技嘉 GA-MA78GM US2H RAM:(廠牌、容量) VGA:(廠牌、型號、驅動程式版本) HDD:(廠牌、容量) PSU: O.S:XP ﹝問題詳述﹞ 想請問一下 我第一次組四核的桌機 為啥在我的工作管理員中 有時候開機在效能那邊只會看到一顆CPU 但有時候重開機之後又會看到4顆CPU再跑 想請問一下這是正常的嗎? 感謝回答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85.203
smallwang187:更新BIOS看看 03/22 22:39
mta510yy:先去主機板官網檢查BIOS的版本 不一定BIOS問題 03/23 10:27
mta510yy:或直接去AMD官網抓PFENON的驅動程式(之前部份版友經驗) 03/23 10:29
mta510yy:或只把XP更新到SP3(我的經驗) 03/23 10:30
mta510yy:更正 是phenom 03/23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