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tko0623:32bits系統只能到4G 03/22 21:13
這問題講了很多次,32BIT的系統是可以用超過4G的, 因為定址線又不只有32條,還有一種東西叫做PAE, Pentium Pro之後就把定址線加到36條,就有支援, 只要系統能支援PAE,就可以使用到64G的記憶體, WINDOWS其實都有支援PAE,有些Server版的系統就算是32BIT還是可以吃超過4G 不行吃到的那是微軟設限! --
maybeisd:看到撫妻會臉紅 >///<01/27 04:41
july22:樓上得了看到愛撫妻不臉紅會死的病01/27 04:41
F7:樓上不用把他簽名檔記那麼清楚 = =01/27 04:42
july22:妹比你可以有新簽名檔了F7:不 maybeisd:>///< 01/2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http://jeta890119.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28.222
skyo1979:我記得XP好像沒辦法,server 2003就有支援PAE 03/23 01:48
netburst:sp1之後的不行 03/23 02:27
adogdennis:沒記錯的話 32bit的OS可用到64GB的RAM 64bit可到2TB 03/23 10:49
adogdennis:現在的XP & vista 32bit版 的RAM限制就如同文中說的 03/23 10:50
adogdennis:是微軟自己鎖的... 03/23 10:50
sohate5566:win vista/7 32bit電蝦板有修改文章 可以去爬一爬 03/23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