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ShuttleX 這兩天都要重複開機多次才會成功 但今天開機都開不起來 平常開機風扇會先高轉速 然後軟碟機初始化的機械聲音出現(dada DA~~ dad DA~~) or 風扇降速 之後會逼一聲進入biso 現在的話風扇只會停留在高轉速 軟碟機有想要初始化但是連第一個機械的da都還沒出來就沒有繼續work 我拆開機殼發現僅有獨立顯示卡風扇沒轉動 並且拆過 獨立顯示卡 ram HDD電源 軟碟機排線 都沒找出原因 想請教板上的大大是否可以給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46.178
HiJimmy:通常都是電容爆掉,XPC的工作環盡溫度比較高 03/23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