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硬體規格﹞CPU:AMD 5600+ (廠牌、型號、頻率) MB :GA MA69G S3H(廠牌、型號) RAM:2G(廠牌、容量) VGA:MSI 1950PRO(廠牌、型號、驅動程式版本) HDD:SE 500+250G(廠牌、容量) PSU:350W 康輸(廠牌、瓦數) O.S:XP 校園授權版 SP3(正版/盜版、型號、SP版本) ﹝問題詳述﹞請詳述遇到問題的經過 因為我的主機板要拿去送修 我想請問一下拆和裝的時候要注意什麼 裝回去的時候要在塗一次散熱膏嗎? 那什麼的散熱膏比較好阿? ﹝已做努力﹞請詳述已經試過的解決方法或已經查過的資料說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144.45
b9002053:拆的時候小心散熱膏把cpu粘起來 03/23 17:56
Dochi:個人偏好散熱膏用Y500 XD 03/23 18:01
by071626:那一條散熱高多少錢阿? 03/23 18:08
highway4625:便宜跟貴看你要選那樣.... 03/23 18:13
highway4625:我自己自用用AS5(煙) 03/23 18:13
HiJimmy:我才用爛爛的Y500還酷媽,不過我倒是經常在清電腦膏就沒 03/23 19:06
HiJimmy:用那麼好 03/23 19:06
by071626:很少青電腦耶XDD 03/23 19:16
by071626:希望cp值高就好 03/23 19:16
copalee:我都用原廠的狗皮膏藥... 03/23 20:59
keepgenuine:借版問一下 原先CPU上的散熱膏要如何除去? 03/23 21:18
ikarifaye:燒機就軟了 03/23 21:28
by071626:那如果不把散熱膏除去 不抹or在抹新的上去 這樣ok嗎? 03/23 21:37
overman:要便宜就Y500,半年要重上一次,要CP值就GC-1,效能不錯 03/24 00:08
overman:而且相對便宜,原廠是很大膽的寫可以撐10年不會乾 03/24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