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9002053:拆的時候小心散熱膏把cpu粘起來 03/23 17:56
推 Dochi:個人偏好散熱膏用Y500 XD 03/23 18:01
→ by071626:那一條散熱高多少錢阿? 03/23 18:08
→ highway4625:便宜跟貴看你要選那樣.... 03/23 18:13
→ highway4625:我自己自用用AS5(煙) 03/23 18:13
→ HiJimmy:我才用爛爛的Y500還酷媽,不過我倒是經常在清電腦膏就沒 03/23 19:06
→ HiJimmy:用那麼好 03/23 19:06
→ by071626:很少青電腦耶XDD 03/23 19:16
→ by071626:希望cp值高就好 03/23 19:16
推 copalee:我都用原廠的狗皮膏藥... 03/23 20:59
推 keepgenuine:借版問一下 原先CPU上的散熱膏要如何除去? 03/23 21:18
推 ikarifaye:燒機就軟了 03/23 21:28
→ by071626:那如果不把散熱膏除去 不抹or在抹新的上去 這樣ok嗎? 03/23 21:37
推 overman:要便宜就Y500,半年要重上一次,要CP值就GC-1,效能不錯 03/24 00:08
→ overman:而且相對便宜,原廠是很大膽的寫可以撐10年不會乾 03/24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