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無聊去逛官網..... 咦,又出一個新 bios 了~ 我連F3 都沒刷, f4a 說加強對 phenom II 支援,已經音效修正~ 我就刷下去了~ 不過我用的是.....8650..好像也沒差= = 刷完後,設定完我平常的選項,小超 2.76G , 外頻 240 , 記憶體降 667 ,主頻跑800 一開始有發現的改變~ 超頻選項那邊 memory XXXX 變成 NB XXXX 而且只能選到9~ 再來 UMA 那邊多一個 SIDEPORT , 也就是只使用內建的 ddr3 128MB,這好像F3就有了~ 不過感覺有點多於.... 再來是 cmos 儲存介面變的比較漂亮 有使用 raid 的朋友,硬碟模式調成raid, 如果有使用 raid 0 ,他會顯示 rad 1 XXXX 如果是單顆就會顯示 single + 型號 (好像.....有點忘了= =) raid 的 bios 也更新到 3.1540.46,開機搜尋有比較快一點~ 再來是開到 windows 裡,內建的音效好像會重新找到驅動這樣,不知道是否跟官網說的 音效有啥關聯..... 一開始用都還好~~~~不過用到一半.....突然重開機.....就是無預警reset那種= = 我已經有好幾個月沒發生了......想說好吧,再測......一進win又一次@@ 30分鐘內 3 次........我就滾了= = 以前F1 的時候,我用一模一樣的設定超頻等等,完全沒事= = 在m01 也有人提到UMA那邊要是選SIDEPORT,會藍底白字.... 所以.........我還是刷回F1了.......反正我也不是用phenom II 的 cpu XD 大概是這樣........感覺不是很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32.80
Sirine:F4a fallout3 3小時正常 sideport藍白是跟作業系統不相容 03/23 22:55
Sirine:Sideport VISTA可用 SEVER2003藍白 手上沒XP~ 03/23 22:57
Sirine: win7 7057 X64 無法開機 03/23 23:09
livilivilivi:cbrom看了一下,AHCI也有更新,有興趣的人可以比較一下 03/24 11:24
livilivilivi:前後的硬碟速度~看有沒有差~ 03/24 11:25
livilivilivi:這版更新的模組不少~ 03/24 11:25
gbear:大概是有超頻的關係~ 我還是F1穩穩用吧~ 03/24 11:33
hostage911:我UD3H刷完f2a也會抖動。 03/24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