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硬體規格﹞CPU:aAMD Athlon 3000+ MB :ga-k8nsc RAM:768MB VGA:MSI NX-7300GT DDR2 HDD:WD AAJS 80G PSU:BQT 350W O.S:XP SP2 ﹝問題詳述﹞無法一次使用三條記憶體 記憶體分別是IBM DDR266 256MB + 威剛DDR400 256MB+宇瞻 ddR433 512mb 結果 這塊主機板 只能用成對的方式插上去 因為記憶體插槽是橘1.2紫3.4 似乎只能插兩條記憶體,而且是1.3配或2.4配才能正常開機 所以目前只能使用威剛+宇瞻這兩條記憶體 是不是因為這塊主機板本來就有這種限制 如果我要繼續使用ibm那條記憶體 是不是就是要再買一條呢? 可以確定的是 這三條記憶體都是正常的 因為都可以單條開機 也是相容的 是從別的主機板 一起拆下來的 當初在那塊主機板上 也是可以正常使用 -- 東京太陽 ▁Tejeda▃▂▃▂▃▂ 你們是在屋頂上打球嗎? 這麼大喔? CT CT ▃▂ ▃▂ \ ︵ ︵ ▃▃▂ ▃▃▂ ▃▃▂ ′ ‵ ▉– – . ▃▃▂ ▃▃▂ - ◢ ⊙ ⊙ ⊙ ⊙ φJeAnnWu \/// O 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9.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