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在安裝電腦的時候 一通電開機,電腦跑了一下,就聞到燒焦的味道,也有一點點白煙...囧 之後再開機,POWER的風扇有轉,CPU風扇也有轉,但是看螢幕卻顯示沒有訊號...囧 這樣應該是主機板燒掉吧?!還是有其他可能? 另外要再請問一個問題, 如果之後換主機板,舊硬碟可以不用重灌直接用嗎?(因為系統槽中有資料要留著...) 我是有去估狗一下 http://0rz.tw/3a44w 不過看到的解決方法是要先在原本的配備下做設定才有辦法不用重灌 想請問一下有其他的辦法可以救回原本硬碟的資料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06.67
sunfox:偷懶 只會讓問題變的更糟 03/24 15:20
wyytw:先確認哪邊燒掉吧 03/24 15:30
eiway:以上兩個風扇會動,都不代表裡面的東西還活著,請認真查點吧 03/24 15:40
eiway:至於硬碟問題,裝新系統就會問你要不要保留了,不用擔心!! 03/24 15:41
zhiqian:硬碟問題事小...先查看是那個硬碟燒掉比較重要吧orz 03/24 18:14
nick8419:先檢查POWER和主機板~主機板有問題再去檢查其他的 03/25 10:05
nick8419:主機板沒事~其他零件幾乎不可能會燒到 03/25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