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DE好像比SATA還要耗電. 我想買2手的IDE硬碟來用 直插USB的連接線. 像這種http://tinyurl.com/ceojrm 我的線是很舊的,沒有SATA的 不知道這樣電力夠嗎? 目標 2.5" 80g左右的硬碟 以上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52.70 ※ 編輯: CCjoe 來自: 218.171.152.70 (03/24 19:28)
danny789:可以用!如果電力不夠,可以將USB二個都插上去,電力一定夠 03/24 19:31
CCjoe:只有一條USB耶.. 500mA. 03/24 20:24
CCjoe:http://tinyurl.com/c53jfw 像這種的 03/24 20:26
danny789:你二次post的都不一樣!是那個?只有一個USB插頭大部份也夠 03/24 21:52
danny789:不過碰到電力不足的MB USB,用二個USB插頭的比較保險 03/24 21:53
CCjoe:感謝. 03/24 21:58
CCjoe:看來要賭一下了..... 03/24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