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uehung (Suehung)
看板
hardware
標題
[請益] PC-K7是否裝的下CM Hyper212 CPU散熱器?
時間
Tue Mar 24 20:11:36 2009
請問聯力的K7機殼 可不可以裝的下CM的Hyper212散熱器呢? 因為已經跟店家訂了K7的機殼了... 剛剛裝上Hyper212之後發現現在的小機殼裝了之後側板裝不上去 想問一下是否有人是K7裝Hyper212的可以回答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33.81
→
sadsea
:可以 120a都塞的下去
03/24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