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聯力的K7機殼 可不可以裝的下CM的Hyper212散熱器呢? 因為已經跟店家訂了K7的機殼了... 剛剛裝上Hyper212之後發現現在的小機殼裝了之後側板裝不上去 想問一下是否有人是K7裝Hyper212的可以回答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33.81
sadsea:可以 120a都塞的下去 03/24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