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LCD是奇美22GH 顯示卡是R3650-MD256-OC 買了一條1.3b的HDMI線, 結果用HDMI輸出沒辦法選擇1680X1050的解析度 不是太高就是太低,沒有原生解析度可以選擇 用DVI輸出是可以選擇原生解析度的,請問有讓 HDMI輸出22吋原生解析度的方法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44.212
bassnbat:請更新驅動程式 03/25 15:55
scsip:更新後有1680X1050,但是卻變成會留黑邊,還是不能用XD 03/25 18:21
kouchuck:去CCC把Scaling Options調到0% 03/26 05:43
kouchuck:http://tinyurl.com/cuyxya 03/26 05:43
scsip:我回去試試看,感謝 03/26 08:45
scsip:是不會留黑邊了,但是畫面一樣是模擬的,並不是最佳化XD 03/26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