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創見 外接碟 160G 我同學想把vista 改成 XP 可是他重灌的時候忘了把外接碟卸除 結果外接碟拿到別台電腦連接的時候 出現未格式化訊息~詢問是否要格式化? 我有試過用FinalData救看看 但是無效~所以想請問各位高手 這還有辦法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82.171
zesonpso:代表你同學在重灌時候 分配硬碟容量 把她山除了 03/25 19:33
zesonpso:去網路找救援資料方法吧 有軟體可以 03/25 19:33
jcz:我用finaldata的經驗 因為你的外接碟未格式化 所以無效 03/26 00:45
jcz:你要做的是格式化 然後直接用finaldata 不過 請三思再做囉 03/26 00:46
aglove1018:謝謝~他用windowsEP救回來了~可是暫存我硬碟的檔案 03/27 08:30
aglove1018:刪不掉~>~<~不會是有毒吧?! 03/27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