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硬體規格﹞CPU:(AMD、龍二哥920、2.8G) MB :(ASUS、M3A78-T) RAM:(威剛、2GB*2) VGA:(790) PSU:*[1;30m (康舒430W*[m ﹝問題詳述﹞無法開機 無逼聲 風扇有轉 ﹝已做努力﹞目前是裸機測試 MB上只有接CPU 記憶體 ATX12V EATXPWR 無法開機 今天送過華碩黃家俱樂部 她說我版子沒問題 但是我機器就是開不起來 想請問會是什麼問題? CPU是新買的 記憶體是就的2GB*2 不過記憶體在別的版子上是ok的 拜託大家幫個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91.48
HEADSH0T:新買的CPU不代表沒問題,一起送測試看看吧! 03/25 22:55
HEADSH0T:也可以請他們幫忙更新BIOS 03/25 22:57
cjackleo:轉錄至看板 ask 03/25 23:16
zesonpso:把街主機板 那個pin 重插 壓下去點 03/25 23:34
HiJimmy:你有插12V 4(8)PIN的供電嗎?注意裸測下面要絕緣 03/25 23:54
HiJimmy:還有,上機時要裝銅柱喔(我在叮嚀一下X) 03/25 23:54
nogoodwill:看看可不可以請皇家那邊的工程師拿你其他零件搭測一下 03/26 11:49
nogoodwill:CPU也是有可能有問題.. 03/26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