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ADSH0T:新買的CPU不代表沒問題,一起送測試看看吧! 03/25 22:55
→ HEADSH0T:也可以請他們幫忙更新BIOS 03/25 22:57
※ cjackleo:轉錄至看板 ask 03/25 23:16
推 zesonpso:把街主機板 那個pin 重插 壓下去點 03/25 23:34
→ HiJimmy:你有插12V 4(8)PIN的供電嗎?注意裸測下面要絕緣 03/25 23:54
→ HiJimmy:還有,上機時要裝銅柱喔(我在叮嚀一下X) 03/25 23:54
推 nogoodwill:看看可不可以請皇家那邊的工程師拿你其他零件搭測一下 03/26 11:49
→ nogoodwill:CPU也是有可能有問題.. 03/26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