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bc:我用 登昌恆 UTN620 一片200元,覺得很不錯用! 03/26 11:25
推 cyril33:用過登昌恆轉接卡,接上去之後不穩,常常死當,後來直接될 03/26 11:29
→ cyril33:換成IDE的 03/26 11:30
→ hyentai:晤.....樓上兩位讓我矛盾了。那若是擴充卡呢?? 03/26 11:33
→ jabc:我一直都好好的耶~我用的硬碟是WD-1T和H-500G的,都正常。 03/26 11:35
→ bailan:轉接卡有時會有相容性問題,擴充卡應該比較好 03/26 11:42
→ cyril33:我用死雞的320g,應該是相容性的問題 03/26 11:44
→ cyril33:怎麼不考慮買IDE硬碟,好的轉接卡+STAT硬碟價錢就超過了 03/26 11:45
→ hyentai:好像沒有發現有大容量的ide硬碟,看了價目表。但,之後 03/26 11:51
→ hyentai:也會因工作需要,所以還是以SATA考量為主 03/26 11:51
推 nogoodwill:用擴充卡吧單純的走PCI問題應該比較少 轉接容易出包 03/26 11:55
→ nogoodwill:另外硬碟壞軌就別再用了 資料放裡面一點都不安心.. 03/26 11:55
→ cyril33:500G的還有賣,不是要接在舊電腦嗎?怎麼會以sata考量 03/26 11:56
→ MOONRAKER:PCI卡的確好很多 那種daughterboard小卡用一用就會 03/26 11:58
→ MOONRAKER:"自動銷毀"…不是,壞掉,開久一點就暴慢,越來越慢 03/26 11:59
→ hyentai:pci應該是指插顯示卡網卡的那個部份嗎?(確認一下)謝謝 03/26 13:43
→ hyentai:cyril33 我想可能我去的該店家剛好沒有吧?!不然,就在 03/26 13:44
→ hyentai:問問看可否換,但畢竟我家的規格也舊了。所以應該還是遲早 03/26 13:45
→ hyentai:要面對的問題XDDDD 謝謝你 03/26 13:45
推 nogoodwill:插顯卡的是AGP PCI是AGP底下那幾隻白色的插槽 03/26 16:34
→ nogoodwill:買IDE是比較沒有麻煩的一個方案 03/26 16:35
→ hyentai:謝謝 nogoodwill >"< 03/26 19:22
推 blur13:有推的擴充卡嗎 03/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