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jackleo (小獅子~~)》之銘言: : ﹝硬體規格﹞CPU:(AMD、龍二哥920、2.8G) : MB :(ASUS、M3A78-T) : RAM:(威剛、2GB*2) : VGA:(790) : PSU:*[1;30m (康舒430W*[m : ﹝問題詳述﹞無法開機 無逼聲 風扇有轉 : ﹝已做努力﹞目前是裸機測試 MB上只有接CPU 記憶體 ATX12V EATXPWR : 無法開機 今天送過華碩黃家俱樂部 她說我版子沒問題 : 但是我機器就是開不起來 想請問會是什麼問題? : CPU是新買的 記憶體是就的2GB*2 不過記憶體在別的版子上是ok的 : 拜託大家幫個忙!! 今天測試回來了~~所有東西都沒問題 主機板的BIOS太舊無法偵測到CPU 所以導致無法開機 所以M3A78-T這塊版子如果要裝920或其他龍二哥CPU 必須先更新BIOS才能正常開機 特此回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189
nogoodwill:咦 我記得皇家不是會先刷到新版的BIOS 03/26 16:32
nogoodwill:應該是有幫你刷吧 03/26 16:32
cjackleo:鳥的地方就是第一次沒幫我刷 03/26 17:03
cjackleo:讓我白跑兩次...... 03/26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