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MB:GA-MA78G-DS3H 外接盒:STARDOM ST3620-2S-S2 OS:XP SP3 已安裝AMD RAIDXpert Drvier BIOS裡已開啟AHCI模式 想請教一下要怎麼做熱插拔的移除動作? 例如 USB都會在右下角出現安全移除裝置 的圖示 但eSATA的話 要怎麼做呢? 我看技嘉的說明是"使用者不需關閉系統電源即可連接或移除硬碟儲存裝置" 所以直接拔除就可以嗎?對硬碟不會有損傷嗎? 還是要在其他地方先移除裝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113.80
serlontw:它的用法跟usb隨身碟一樣... 03/26 16:10
zephyrhymn:哪裡有安全移除裝置的地方?y 03/26 16:43
gbear:直接拔插就好,我也跟你用一樣的外接盒,我建議是線都接著~ 03/26 16:50
gbear:然後看你要哪顆硬碟再裝上去,再開電源這樣~ 比較好用~ 03/26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