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硬體規格﹞CPU:AMD 3000+ MB :MSI K8N Diamond RAM:256x4 VGA:GA8500GT HDD:160G PSU:seasong 380w O.S:windowsXP ﹝問題詳述﹞請詳述遇到問題的經過 某天早上起床 想看看動物幫我抓好檔案了沒 才發現螢幕已經無訊號 按鍵滑鼠都無反應 重開電源按很多次都沒用 而且螢幕一點訊號都沒有 連bios也進不去 還好主機板有個附贈零件D-Bracket tm2 接上去後可以用亮燈的方式顯示出主機板問題 於是參考說明書後 發現是以下狀況 Test onboard memory size. The D-LED will hang if the memory module is damaged or not installed properly. ﹝已做努力﹞請詳述已經試過的解決方法或已經查過的資料說明 請問一下 這是電容的問題嗎 還是別的 有辦法修嗎 要多少錢呢 不行的話我得想辦法再弄到一片939的版子了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28.5
random615:你自己打出來啦…ram的問題… 至於電容就肉眼判斷先吧… 03/26 16:08
antfred:就記憶體檢查一下吧 一條一條插或換插槽或借測.. 03/26 16:14
cksdbg:如果是記憶體 怎麼分辨是主機板上的 還是另外插的故障 03/26 16:23
cksdbg:因為我差了四條ram 只壞了一條會這樣無法開機嗎? 03/26 16:25
antfred:交叉測啊 一條一條測 .. 03/26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