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硬體規格﹞CPU:(廠牌、型號、頻率) e7200 2.8g MB :(廠牌、型號) asus p5ql e RAM:(廠牌、容量) 正創見4G VGA:(廠牌、型號、驅動程式版本) msi 4670 512mb 驅動9.3板 HDD:(廠牌、容量) 西傑 500G PSU:(廠牌、瓦數) 七盟 330W O.S:(正版/盜版、型號、SP版本) XP SP3 正版 請問有使用ASUS P5QL-E的各位 你們平常在運作時 是否會有一些雜音存在呢? 我開魔獸寒冰霸霸權的時候 全部東西都是靜音的 但是耳機還是會發出逼潑逼潑的聲音 剛剛發現在安裝程式 解壓縮 等等之類比較耗資源的 都會發出聲音ORZ 剛剛才拿去新竹NOVA 又換一塊板子測過 但是還是會有 但是只要把音效裡頭的pc beep選擇靜音的話 就不會有這種聲音.. 請問到底是哪裡出問題了 還是真的是正的是這樣 囧 請各位幫我測一下 好嗎Q口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89.44
p633:瑞麗音效管理程式把 pc beep 調成靜音。 03/26 19:28
p633:這張好像都要這樣。 03/26 19:28
koyamakun:之前好像就有人討論過了...個人是覺得勾選後如果沒有影 03/27 01:07
koyamakun:嚮到正常使用的話....沒什麼差..XD.. 03/27 01:08
Stickiness:正常的...P5K開始好像就都要這樣調整才不會有那聲音 03/27 14:50
Stickiness:說真的沒啥差... 03/27 14:51
cl36260:感謝各位 那我就快樂使用拉XD 03/27 17:19
espion:don't care.. 之前用過一張P5K PRO也是同樣的問題 03/27 18:30
espion:調完之後也是用了一年多了..沒啥影響 03/27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