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moz:你等多久? 03/27 00:01
→ Yxtreme:我每次都等了10分鐘 發現右下角的光格都沒動 03/27 00:03
推 koster:卡住沒倒數不是很正常嗎? 你等一兩個小時不行再說吧.. 03/27 00:06
→ Yxtreme:所以卡住10幾分鐘也算正常囉@@ 我這次放給他跑好了 03/27 00:11
推 diablerie:之前的電腦也是這樣換過硬碟RAM主機板也送修換電容,最 03/27 14:19
→ diablerie:後問題是出在POWER。 03/27 14:20
推 Stickiness:如果卡很久 就檢查看看光碟機跟光碟片吧! 03/27 14:37
→ Stickiness:不然就是另外從記憶體和硬碟下手了 03/27 14:37
推 d1438a:昨天有卡 mb mag780g us2h+7750 後來關掉軟碟機bio(我沒裝) 03/27 16:38
推 d1438a:卡大約30分鐘 我就按reset = = 03/27 16:42
推 espion:之前遇過一次是硬碟壞軌 換一個安裝就沒問題了 03/27 18:26
→ espion:另外一次是遇到光碟機挑片 換一片灌才好 03/27 18:27
→ zesonpso:我也遇過 挑片 03/27 18:35
→ ambigouos:一般都是光碟機挑片..或是挑記憶體才可能造成的狀況!換 03/28 00:37
→ ambigouos:一下記憶體試試看或換一下光碟片看看! 03/28 00:37
→ gmoz:光碟片擦一擦 03/28 16:17
→ Yxtreme:最後解決了..更新bios就OK了 03/28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