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gbear:把EIST關掉吧~~看你的時脈應該是有開啟~ 03/28 09:54
感謝,我把C1E, Intel Enhanced Speed Step , CPU TM Function
都關掉後,就沒有這樣的情形了!!
這是因為設計不良嗎@@?
※ 編輯: xan222 來自: 61.225.237.6 (03/28 11:12)
推 Anthony1983:省電裝置 03/28 18:22
→ cryption:有灌EPU嘛? 另外去BIOS看一下有沒有開Q-FAN 03/28 19:18
→ cryption:有開的話關掉試試 03/28 19:20
→ ambigouos:應該是BIOS裡面的風扇控制程式的關係啦!把他關掉就正常 03/29 17:17
→ ambigouos:那是因為省電裝置所以風扇才會這樣偵測跑快跑慢 03/29 17:18
→ xan222:謝謝大家的熱心回答 我把省電那些關調就沒事了 03/29 22:03
→ xan222:Q-FAN我有試了. 只關Q-FAN不關省電的確也不會忽大忽小 03/29 22:04
→ xan222:不過,風扇轉速似乎是比較偏高. 原廠的風扇會有聲音 03/29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