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硬體規格﹞CPU:AMD Phenom II 920 MB :ASUS M4A78 PRO RAM:創見2G*2 VGA:內建 HDD:WD640G AAKS PSU:BQT 400W O.S:WIN XP SP3 ﹝問題詳述﹞請問各位 1.這款CPU在使用原廠風扇散熱下溫度大約是多少呢?CNQ有開啟 2.使用原廠設定原廠BIOS電壓設定值,那麼我怎麼了解我現在CPU實際使用多少電壓呢? ﹝已做努力﹞ 如下圖中所示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lanscor&b=6&f=o1137767996.jpg&p=3 這樣子的CPU溫度算是正常值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64.178
zesonpso:很正常吧@@ 除非去改風扇 03/29 01:09
zesonpso:改AMD專用風扇 便宜的大蓋600 我小超頻道3.2G 溫度42度 03/29 01:09
zesonpso:且 溫度 還是要看妳房間室內溫度 決定拉 03/29 01:10
zesonpso:妳認為在火爐裡面散熱 有用嗎 03/29 01:10
ScorAlan:我機殼是打開的方式 外加開冷氣 03/29 01:14
ScorAlan:請問Z大圖中哪一個的電壓直才算比較正確的呢? 03/29 01:16
eriklu:圖中AI Suite和Everest的電壓不是一樣的嗎..都1.48V 03/29 04:42
eriklu:話說這樣一看我才發現現在兩個都開不會誤判了耶 03/29 0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