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每當關機斷電之後 下次在從開機後 都會先要我 案F1 或 F2 後來去爬文一下 有人是說電池沒電 我也去買了新的電池換上了 也還原BIOS的原廠值了.. 但還是會斷電後 就要求我選擇 這是我拍下來的圖片 http://img11.imageshack.us/img11/1433/dscn2405.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36.84
WhiteMage:從訊息看起來 似乎是無法識別CPU的樣子 03/29 10:54
tonicame:更新BIOS看看 03/29 11:58
tg5oc:bios已更新到最新版囉~~ 03/29 18:19
eriklu:按F1進去BIOS F5 Loading default F10 Save & Exit 03/29 18:21
eriklu:照這樣做看看吧 如果儲存完出來還是有問題就是版子有問題 03/29 18:21
eriklu:但使用上沒啥影響就是了 03/29 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