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epuffer:主板晶片效能其實差異不大,省下的錢升級CPU比較實在。 03/29 18:47
→ kenchenx:Q9550配上G31晶片組這樣? orz 03/29 19:00
→ smallwang187:G31 死都不會用 03/29 19:13
推 highway4625:G31很好用 03/29 19:28
→ highway4625:P45 跟G31 我會選後者 03/29 19:28
→ highway4625:ICH問題 ICH10不支援IDE介面 要用橋接 03/29 19:29
→ smallwang187:G31的記憶體問題讓我搞了很久 03/29 19:30
→ smallwang187:我朋友有1GB*2 2GB*1 3支RAM 不能同時插 03/29 19:31
→ smallwang187:讓我研究了半個小時 從此發誓不買G31.... 03/29 19:31
→ highway4625:不用研究吧 不就是bank數問題 03/29 19:47
推 serein1010:P4時代北橋不同差異很大 新的沒比較過 03/29 19:47
→ smallwang187:對阿 我還以為是記憶體換掉勒 後來上網查才發現問題 03/29 19:56
→ iv80804:Q9550+G31 不超頻 不玩遊戲 可以這樣配嗎@@? 單純想知道為 03/29 20:28
→ iv80804:什麼好CPU需配好MB= = 03/29 20:28
→ highway4625:沒人說不能這樣配阿 開心就好 03/29 21:00
→ highway4625:好CPU配好MB通常來說啦.... 03/29 21:01
→ highway4625:低價mb 供電上 偷多少 天知道 G31那精美的3相= = 03/29 21:01
→ highway4625:你敢保證上Q9550 他就能做動嗎 就算能做動 03/29 21:02
→ highway4625:是否一直都處於供電接近臨界點- - 03/29 21:02
→ highway4625:95W 的CPU耗電....再加上有的沒的 03/29 21:04
→ highway4625:說實話 我不敢這樣硬搞 03/29 21:04
→ highway4625:再來就是供電不穩定 會有一個問題 03/29 21:04
→ highway4625:CPU掉壓過大.... 03/29 21:05
→ highway4625:(雖然說這個版子設計不好一樣會有 BIOS寫的爛也一樣) 03/29 21:05
→ highway4625:以高耗電CPU來說 掉壓跟穩定度有密不可分的關系 03/29 21:06
→ highway4625:當然 好U 配最起碼中階以上的板子 穩定度上會好一點 03/29 21:07
→ highway4625:(這也是不能保證的 像如果貪便宜買某小星星的版 03/29 21:08
→ highway4625:那精美的BIOS....玩過一次就不會想再玩) 03/29 21:08
→ highway4625:另外 便宜版通常在小地方上縮減的很嚴重 03/29 21:10
→ highway4625:除了電容 供電 甚至還有PCI-E 03/29 21:10
→ highway4625:PCI-E上來說 就有人敢作 8X+8X 03/29 21:11
推 highway4625:(不過 這年頭都有人敢作20哥97姐了 應該沒啥事是 03/29 21:16
→ highway4625:人不敢做的) 03/29 21:16
→ iv80804:精闢的見解 豁然開朗....謝謝!!! 03/29 22:37
→ kenchenx:20哥97姐? 高速大這是什麼阿XD 03/30 01:01
推 maniaque:在PTT兩個跑去搞一夜情的男女,網友給的稱呼.... 03/30 21:38
→ maniaque:若不想翻版的,就去翻水果網路報吧..... 03/30 21:39
→ maniaque:前面的數字只的是..."次數",後面的數字是"磅秤出現的" 03/30 21:39
推 rhombohedral:20下... 03/30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