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硬體規格﹞ CPU(中央處理器) :AMD Phenom II X4 940 MB (主機板) :技嘉 GigaByte MA780G-UD3H RAM (記憶體) :DDRII 800 2G*2 VGA (顯示卡) :HIS HD4830 512M DVD-RW (燒錄機): 1670 + NEC 3550 PSU (電源供應器): SilverStone ST50EF PLUS 80 MONITOR :SAMPO 17' CRT ﹝問題詳述﹞ 花了不少功夫終於把新主機裝好了, 不過放上去啟動電源以後………怎麼螢幕沒反應? 大概過了五秒鐘以後………亮起來了~ 試了幾次都是一樣的情形, 但是 reset 就沒有這種情形 ﹝已做努力﹞ 本來想看看是不是因為 DVI 轉接成 D-SUB 的關係, 不過沒有 LCD 也無法測試……… 不知道有沒有哪位遇到過同樣情形的可以指點一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42.218
smallwang187:這問題只是那螢幕本來就這樣吧= = 03/29 21:43
Sirine:有DualBIOS的版子通常都這樣 正常現象 不用理它 03/29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