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現在正在使用的板子是P5QL-EM 照華碩官網規格 南橋應該是ICH10 CPU-Z開下去顯示卻是ICH10R 這是華碩樂透之一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35.122
pichu7676:有圖有真相 http://www.funp.net/763275 03/30 01:23
Yench:基本上是同一顆晶片 只是遮蔽腳位而已 R的功能你還是沒有~! 03/31 00:50
aki711:yaya..官網都這麼寫了...想Raid也難囉~ 03/31 21:23
mindwindy:進bios看能不能raid 就知道了 04/01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