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硬體規格﹞CPU:AMD 5600+(廠牌、型號、頻率) MB :GA-MA69G-S3H (廠牌、型號) RAM:2G(廠牌、容量) VGA:MSI1950PRO(廠牌、型號、驅動程式版本) HDD:死雞250G+500G(廠牌、容量) PSU:康舒430W(廠牌、瓦數) O.S:XP SP3 校園授權版(正版/盜版、型號、SP版本) ﹝問題詳述﹞請詳述遇到問題的經過 因為每次開機都會出現hal.dll損壞 我也爬過文 做過所有嘗試 都宣告失敗 所以 我想要把500G拔掉 然後只剩250G這顆硬碟 在將250G這顆硬碟全部格式化 資料全部刪除 可是困難點來了... 因為我當初很像有亂用 D槽很像也有windows的程式 所以不單單只是想要格式化C槽就好了... 因此我想要請問! 要如何把C D槽 的資料都刪除掉 謝謝^^" ﹝已做努力﹞請詳述已經試過的解決方法或已經查過的資料說明 如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144.45
smallwang187:直接重灌吧 03/30 22:37
by071626:直接重灌 可是d槽資料還在 我想要連d槽都刪掉 03/30 22:42
smallwang187:誰說重灌只能重灌C槽的..... 03/30 22:43
smallwang187:你可以連D槽都一起刪掉 03/30 22:44
by071626:是在重灌清單中選擇取消磁碟分割嗎? 03/30 22:46
JackelLee:先把你要的資料備份 然後整顆format 重新分割灌OS 03/30 23:01
smallwang187:選擇要灌到哪個磁碟的畫面就可以重新分割了 03/30 23:03
by071626:恩~大概懂了 謝謝 03/30 23:07
serlontw:先用磁碟管理刪掉D碟在重灌 03/31 18:28
reshiang:在使用XP光碟重灌時,會有選項選擇灌在哪槽,按D可選擇將選 03/31 19:46
reshiang:擇的槽完整刪除,之後在重割新槽即可. 03/31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