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前天正常的關機 今天放學要回去用時凸然不能開機 開了機沒有嗶!聲 鍵盤燈也沒亮 滑鼠燈也是 主機燈有亮 但沒螢幕 風散有再轉 主機也有在跑的聲音 從開機件也不能用 我從案強自關機又開機好幾次 插頭也都從插過 放重灌光碟也不會跑 現在是在電腦課偷發文的=.=希望趕快有人幫忙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9.58.5
charnograpm:昨天修到一台跟你一樣,是開關卡住的。 03/31 11:04
charnograpm:造成電腦是一直按下開機的狀態,所以沒螢幕。 03/31 11:05
charnograpm:後來我先把power sw拔掉用螺絲起子通電測試 就有螢幕 03/31 11:06
leftpig1:主機板上全拔掉重插吧...前幾天遇到顯示卡鬆開沒畫面 03/31 15:21
leftpig1:結果顯示卡重插就好了 03/31 15:22
by071626:主機板有沒有爆容? 03/31 18:12
by071626:我家電腦也是這樣的情形 爆容 換主機板就ok了 03/31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