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arnograpm:昨天修到一台跟你一樣,是開關卡住的。 03/31 11:04
→ charnograpm:造成電腦是一直按下開機的狀態,所以沒螢幕。 03/31 11:05
→ charnograpm:後來我先把power sw拔掉用螺絲起子通電測試 就有螢幕 03/31 11:06
推 leftpig1:主機板上全拔掉重插吧...前幾天遇到顯示卡鬆開沒畫面 03/31 15:21
→ leftpig1:結果顯示卡重插就好了 03/31 15:22
推 by071626:主機板有沒有爆容? 03/31 18:12
→ by071626:我家電腦也是這樣的情形 爆容 換主機板就ok了 03/31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