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問題詳述﹞請詳述遇到問題的經過 買新硬碟, 昨天老弟很天才的說他會重灌, 結果WIN安裝模式下忘記分割成磁區就開始格式化... 然後他老兄發現沒辦法取消格式化就按了RESET=_____= 之後用WIN光碟也開不了了XDDDD ﹝已做努力﹞請詳述已經試過的解決方法或已經查過的資料說明 用舊硬碟當第一硬碟、新硬碟當第二硬碟之後發現主機板還是能抓到新的硬碟, 在WIN安裝模式下面能找到新的硬碟只是格式為"無法辨識格式"; 進WINDOWS之後也能抓到硬碟(顯示未格式化)。 請問這樣只需要再格式化就好了吧? 比較擔心以後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之類的=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40.214
HiJimmy:在格式化就好了 03/31 16:17
a1121210:在重新格式化一次 03/31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