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硬體規格﹞CPU:(廠牌、型號、頻率) INTEL E2140 MB :(廠牌、型號) MSI P35 NEO2-FR RAM:(廠牌、容量) 宏連 DDRII-800 2G*2 VGA:(廠牌、型號、驅動程式版本) MSI 4850 T2D512 (公版卡) HDD:(廠牌、容量) WD 250 PSU:(廠牌、瓦數) 益衡 400W O.S:(正版/盜版、型號、SP版本) XP SP3 盜版 ﹝問題詳述﹞請詳述遇到問題的經過 問題就有如 標題所寫 流程是 開機-自動關機-開機 之後進入OS之後 就非常穩定在跑 並不會重新開機 只是發生這個問題 一直都會有疙瘩在 煩請大大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13.80
coldreflect:power的問題嗎@@? 你借個power試試看吧 03/31 18:46
atwin0613:恩 如果只發生過一次的話應該還是還好:O? 03/31 18:52
atwin0613:或是最近有裝什麼硬體或驅動程式:O? 03/31 18:53
bgrich:檢查看看電源開關或RESET開關是否有微短路現像(輕輕碰就關) 03/31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