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請我媽幫去黃色鬼屋拿主機.. 之前開機有點問題 想說應該是電源供應器壞了 跟店員說要換個power 但他說當天沒空且要測試 就今天才去拿 因為沒空 跟我媽說請店員換全漢或益衡350W的 結果剛剛拿回來一看收據是"阿莎力大風神350W P4) 800元 看到這個牌子我就傻了= = 上原價屋找也找不到這東西 我不是很懂電腦 但感覺好像被當清庫存的對象了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這顆power好不好..... 不然明天可能想去跟鬼屋店員要求換一個了orz 謝謝 ps..我媽說店員跟他講沒聽過全漢跟益衡,可能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34.135
zesonpso:店員的話能聽__ 03/31 20:28
tonicame:可能阿~鬼屋的工讀生哪會懂這麼多 03/31 20:29
tonicame:大風神一顆售價750...殺價的話應該可以在700以下 03/31 20:31
jeta890119:店員的話能聽,洨都能吃了。在什麼地方說什麼話,鬼屋 03/31 20:33
HiJimmy:利潤滿高的 網拍有550 03/31 20:41
blackxsmith:好一個大風神... 03/31 20:41
coldreflect:海韻 康舒 全漢 等等 一定有一個有的吧 03/31 20:47
tonicame:最低450耶...好個大風神 03/31 20:47
tonicame:不一定喔...鬼屋通常擺的都是利潤高的 03/31 20:48
tonicame:不然就是售價貴的嚇死人~然後突顯雜牌的平易近人 03/31 20:49
tznx:最近鬼屋不是在賣BQT嗎.... 03/31 21:18
calfcycu:鬼屋 有BQT喔 03/31 23:25
maniaque:鬼屋應該沒賣這兩家的,倒是有褲馬/悽蒙,台達,手粒的.... 04/01 18:18
maniaque:應該是你媽想說隨便裝一個交差了事...就像菜市場買菜 04/01 18:19
evermpeg2:鬼屋的BQT貴的跟鬼一樣 04/01 22:19
evermpeg2:我也有顆大風神耶 用了一年都還OK喔..而且推的動98GT 04/01 22:23
calfcycu:鬼屋不貴 就不會叫鬼屋了 04/01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