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esonpso:店員的話能聽__ 03/31 20:28
→ tonicame:可能阿~鬼屋的工讀生哪會懂這麼多 03/31 20:29
→ tonicame:大風神一顆售價750...殺價的話應該可以在700以下 03/31 20:31
推 jeta890119:店員的話能聽,洨都能吃了。在什麼地方說什麼話,鬼屋 03/31 20:33
推 HiJimmy:利潤滿高的 網拍有550 03/31 20:41
→ blackxsmith:好一個大風神... 03/31 20:41
→ coldreflect:海韻 康舒 全漢 等等 一定有一個有的吧 03/31 20:47
→ tonicame:最低450耶...好個大風神 03/31 20:47
→ tonicame:不一定喔...鬼屋通常擺的都是利潤高的 03/31 20:48
→ tonicame:不然就是售價貴的嚇死人~然後突顯雜牌的平易近人 03/31 20:49
→ tznx:最近鬼屋不是在賣BQT嗎.... 03/31 21:18
推 calfcycu:鬼屋 有BQT喔 03/31 23:25
推 maniaque:鬼屋應該沒賣這兩家的,倒是有褲馬/悽蒙,台達,手粒的.... 04/01 18:18
→ maniaque:應該是你媽想說隨便裝一個交差了事...就像菜市場買菜 04/01 18:19
推 evermpeg2:鬼屋的BQT貴的跟鬼一樣 04/01 22:19
推 evermpeg2:我也有顆大風神耶 用了一年都還OK喔..而且推的動98GT 04/01 22:23
推 calfcycu:鬼屋不貴 就不會叫鬼屋了 04/01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