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MB :MS-6580 這個版本http://0rz.tw/CTDdJ ﹝問題詳述﹞CPU是P4的 雖然是很想換電腦 基於經濟因素先買個顯卡來檔著 不過我實在不清楚要買什麼的 去查了資料 73GT 6600 好像可以 可是又有分DDR2 DDR3的 怕買來不能用 請各位幫忙 如果有什麼資料不足我在補充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66.51
smallwang187:你要找AGP插槽的顯卡 03/31 23:09
arad99:我發現個問題 我記憶體是SDRAM 讓我迷糊了 03/31 23:15
arad99:我是拆開來看的 把上面的資料都抄起來查 不會錯吧 @@" 03/31 23:16
estupid:你的RAM最大支援到DDR333 03/31 23:47
estupid:卡要找AGP的73GT 或66GT AGP版本的只有DDR2 03/31 23:47
arad99:謝謝回答 04/01 12:21
evermpeg2:有DDR3的 只是很少 請更新資訊 Y拍應該就搜尋的到吧 04/01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