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覺得電腦有點慢, 主要是在照相轉檔與圖片預覽方面覺得頓頓的, 先前曾聽人家說應該是我主機板的問題, 小弟對這方面比較不熟(我以為速度只跟cpu、ram有關), 可否請大家幫我看看,我的配備是 技嘉 GA-945P-DS3 E6700 工程版 DDR2-800 2G*2 6600gt 128m 輸出到20吋與15吋雙螢幕上 如果是主機板的問題,可否麻煩推薦一塊差不多能發揮cpu的板子, 太先進的就不用了(像是i7) 因為預算不多,所以如果不單只是主機板的問題, 必須整套換就只好繼續這樣撐下去了 XD 謝謝幫忙~ -- 只因為我會跳又會灌籃,我就得當你家青少年的表率? 據我所知,很多毒販也都很會跳又很會灌籃, 為什麼你們家青少年不以他們為表率? ----Charles Barkle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64.222
smallwang187:跟主機板無關吧 04/01 00:50
Anthony1983:轉檔換四核的吧 04/01 00:51
frogism:現在買q系列會不會不上不下?感覺i7變主流應該也不用很久 04/01 03:00
hardware:不會提升 04/01 09:45
jeta890119:I7不會變主流,那是高階平台 04/01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