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nru:CPU FANSPEED~~K8是七吋~9650不確定 04/01 11:41
推 zesonpso:你的機殼是? 前後風扇 己公分的? 04/01 12:14
→ charnograpm:樹昌-泡泡家族 我 前進-12 後出-8 power出-12 側-進8 04/01 17:02
→ charnograpm:我機殼風扇對流方法試過N種了,但都沒法有效壓下轉速 04/01 17:05
→ charnograpm:感謝你們的回答,弄了一下午把轉速又下壓100rpm了0.0 04/01 17:09
→ charnograpm:cpu fanspeed之前有裝過,不過調不下來,就砍哩0.0 04/01 17:36
→ charnograpm:補充一點我的板子是華碩 M3N78-CM 。 04/01 17:37
推 zesonpso:轉速高 不見得吵 我之前也很吵 換了k7大機殼 很安靜 04/01 18:07
→ zesonpso:之後查轉速 依舊 都3000轉 但卻幾乎沒聲音 04/01 18:07
→ charnograpm:開遊戲都衝上4.5000轉,聲音很像一大群蜜蜂同時進攻== 04/01 18:40
→ sohate5566:改成4Pin風扇的散熱器 這板子的Q-Fan只支援PWM功能風扇 04/02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