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硬體規格﹞CPU:P4-2.8G RAM:DDR400 1.5G VGA:ASUS AH3650 主機板:MSI-865PE Neo2-P 微星這款舊的主機板 假如裝上SATA2 WD 640GB 的硬碟~會不會抓不到無法顯示呢?? 不然IDE的硬碟實在有點貴...... 有人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81.103
undertable:好像要設成SATA1哦 04/01 22:02
delie:我的aaks 640g是用調jumper的方式裝上舊主機板的 04/01 22:15
windGT:我的AAKS SATA2 320G只設BIOS 裝上865pe就ok了 請參考 07/16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