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Windows 看板] 作者: comestai (小布~忍者亂大謀~~~) 看板: Windows 標題: [問題] 在不同的電腦重灌XP 時間: Thu Apr 2 18:36:23 2009 我的情況是這樣的~~~ 我筆電的BIOS密碼被鎖住了~所以無法切換光碟開機 (拆機後找不到電池..拔電池大法失效) 因為公司的保密協定..送修要經過一定的程序要花一週以上.. 但是我不太能一週沒有電腦用.. 所以我想到了一招...拿別台筆電換HD過去... 然後重灌XP之後在拿回原本的電腦.. 就我知道重灌XP似乎是會認硬體的.. 所以我是不是在大概XP安裝第一次重開機的時候 拔HD回原本的筆電上完成剩下的過程 這樣的就可以順利的完成安裝XP借屍還魂呢? 還是早在第一次重開前就已經沒設定好硬體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154.10 ※ 編輯: comestai 來自: 118.161.12.135 (04/02 19:31) ※ 編輯: comestai 來自: 118.161.12.135 (04/02 19: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2.135
k8543:http://0rz.tw/5a2Ga 要封裝 04/03 03:45
A520520:有些bios有萬用密碼 debug o 70 20 71 21 試看看 04/03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