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硬體規格﹞CPU:AMD 3800X2 MB :M55S3G RAM:(廠牌、容量) VGA:送修中(暫時用內建) HDD:西捷 梭九 160G(剛RMA回來) PSU:西華 380W O.S:灌不了! ﹝問題詳述﹞請詳述遇到問題的經過 之前都是用一顆80G的來撐 自從梭九RMA回來之後就準備替換 第一次重灌非常順利 但是系統很不穩 容易當機、IE、MSN都容易當掉 所以做第二、三、四次重灌...... 想當然爾都是失敗收場 ﹝已做努力﹞請詳述已經試過的解決方法或已經查過的資料說明 全部重新格式化兩三次 同樣的還是死掉...... 再來就是用 HD TUNE 3.5 掃壞軌 我這邊有XP正版光碟SP2+盜版光碟SP3(要同時壞掉好像有點難) 再不行就是拿以前80G的先擋住了 只是要再拆出來有點麻煩 希望大家能給我點意見 請問各位先進們 有可能硬碟壞掉裝不了嗎? 目前我找不到硬碟有什麼詭異的地方 只有一點! 這是我用這麼多硬碟中最最最最最最安靜的一顆 雖然安靜但是他平均讀也頂到 70MB/s!!(之前測的,實際數字忘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3.54
godsaveme:記憶體測過了嗎? 04/02 19:44
ji3g4go6:記憶體不知道要怎麼測耶! 因為我都沒動過他 04/02 19:46
godsaveme:MEMTEST86+ 看起來像是記憶體有error 04/02 19:52
ji3g4go6:馬上去拔起來......... 04/02 19:56
handlee:不能灌的話 根據經驗換條ram 04/02 20:58
ji3g4go6:恭喜兩位大哥! 答案真的出在記憶體 那我之前運氣不錯 04/02 22:09
ji3g4go6:但是我電源風扇忽然發了瘋似的 發出很大的噪音耶! 04/02 22:16
ji3g4go6:剛剛拆下來確定是沒救了 上油後還是這樣 換新POWER 04/02 23:54